SXXXXXAN

   

新裤子-不放开


每当我又孤独的逛着街 就像社会把我已抛开 


我从没有勇气去工作 我从没有勇气去恋爱 


我相信明天会失败 不代表我心里没有爱 


我相信明天会失败 我都会坚持不放 不放开 


每当我又关掉了电话 就像是我从来不存在 


我从没有才华去创作 我从没有胆量去作恶 


我相信明天会失败 不代表我心里没有爱 


我相信明天会失败 我都会坚持不放 不放开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歌儿太新裤子~让我想起初中高中那会儿的日子~


后天就是演唱会了,嘿,我的偶像们,北展见!


ps,中野阳同学唱歌着实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© SXXXXXAN | Powered by LOFTER